隔壁王大哥

啊啊啊啊啊收到了好开心_(:з」∠)_
沉迷狗崽,日渐肥胖

【论坛体】你们知道b站的猫店小哥吗

-2

43L
楼上别脑补!写出来!!

44L
新人入坑已成为店长迷妹!!!求店长微博!!!

45La
店长有微博吗……我只知道他们店的微博→@我有一堆猫咪

46L
_(:з」∠)_赶紧去关注!

47L
我准备在评论里寻找店长的微博了[微笑]

48L
找到求分享!!

49L
你们……都不看……店微博的……第一个关注的吗…微博指路→@一千只烊 这是店长的大号…舞社教师_(:з」∠)_前面还有宣传店的微博_(:з」∠)_

50L
哦哦哦哦谢谢好心人!已关注!

51L
正在视奸中!!!虽然看不懂舞蹈但是好帅!!!小背心店长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手臂肌肉啊啊啊啊啊!!胸肌啊啊啊啊啊啊!!!

52L
一脸鼻血地站了店长攻_(:з」∠)_

53L
梨酒大法好_(:з」∠)_

54L
【小黄人眼罩.jpg】【温柔摸奶油.jpg】【棒棒糖.jpg】吃狗粮啦_(:з」∠)_

55L
哦哦哦哦哦哦哦

56L
喵喵喵喵喵喵喵?????我已死_(:з」∠)_

57L
流量党伤不起!!!求书面表达!!!!

58L
店长和带着小黄人眼罩的小哥合照啊啊啊啊啊贴得好紧!!!感觉头发丝都缠在一起了!!!!我有时候也是小哥怀里没眼的小黄人!!!

59L
小哥真心话大冒险又输了2333被店长抹奶油但是………这抹奶油的手法好像跟我们平时玩的不同啊_(:з」∠)_细长的手指在小哥脸上抚摸_(:з」∠)_把白色不♂明物体抹在小哥脸上啊啊啊啊啊啊_(:з」∠)_

60L
最后就是我了!!!!
店长在给小哥拆糖纸。

61L
楼上画风不对啊啊啊啊啊!!重来!!!!

62L
店长温柔地给小哥拆糖纸,叮嘱他不要吃那么多,到时候牙齿疼。

63L
现在的我是一朵炸裂烟花[手动再见]

64L
现在的我是一只奔跑的火鸡[微笑]

65L心中充满大义
炸裂吧!!!世界!!!

…还是写那么多先嘿嘿嘿嘿(◎`・ω・´)人(´・ω・`*)

【论坛体】你们知道b站的猫店小帅哥吗


1L喵喵喵
你们有没有看过b站的那个撸猫小帅哥!大眼睛!大酒窝!还有小虎牙!楼主已经沦陷在小哥的酒窝里了_(:з」∠)_

2L
哦哦哦哦哦哦哦沙发!

3L
是那个在猫咪咖啡店打工的小哥吗!我也有关注!!!猫和小哥都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4L
萌新求科普(ง •̀_•́)ง

5L科普大佬
@4L  b站阿婆主南岸宏哥,每天直播撸猫亲猫日常。肤白貌美,深深的酒窝和微沙哑的声音是萌点_(:з」∠)_他们店里好像都是帅哥_(:з」∠)_

6L
啊啊啊啊啊我好像看过!是那个梨窝店长的那个酒窝小哥吗!!!!!我觉得他们好配啊_(:з」∠)_原谅我腐

7L
啊啊啊啊啊啊我也看过!我是梨窝店长的迷妹!!声音好苏!!他跟小哥的对话也好宠溺!!!

8L
“志宏?干嘛呢?”“我在直播呢千玺”“哦,今晚吃糖醋排骨吗”“嗯ヽ(○^㉨^)ノ♪”

9L
明明是平常的对话_(:з」∠)_我却……

10L
我也……我要去看!!

11L我是4L
谢谢科普大佬(ง •̀_•́)ง请问梨窝店长又是?

12L
梨窝店长就是小哥的店长咯。在小哥直播撸猫的时候下巴出境了,一对梨窝苏入人心所以就叫梨窝店长。

13L
……梨窝和酒窝有点配哦(´-ω-`)

14L喵喵喵
你们看直播了吗!!!!新粮来了!!戳酒窝杀!!!!

15L
我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戳小哥酒窝!!!!

16L
啊啊啊啊啊我也有酒窝我也要店长戳戳!!!

17L
来个大佬直播一下!!在外面没wifi!!!

18L
(눈_눈)先炸为敬

19L直播哥
刚小哥一如既往地把手机放在桌子上然后撸猫!然后店长来了坐在小哥对面“你今晚想吃什么?”“我想吃火锅”“出去吃还是在家吃?”“在家里吧”“行,我待会去买菜”“嗯”这种老夫老夫的即视感!!然后小哥好像想起了我们,就对着镜头笑了一笑!我最喜欢他这样笑了!!!甜死了_(:з」∠)_然后梨窝店长也笑了一下!!好帅!!重点来了!!!用手戳了戳小哥的酒窝!!!!哦哦哦哦哦超级顺手!!!弹幕都炸了!!!

20L
我已死_(:з」∠)_

21L
_(:з」∠)_

22L
_(:з」∠)_

23L
_(:з」∠)_

24L
我被炸醒了!!!

25L梨酒大法好
我已入教(´▽`)ノ♪

26L
带带我!!

27L
有没有人站酒梨!!

28L
我……

29L
邪教???????

30L
你们没发现小哥比店长高一点吗…

31L
而且小哥还有腹肌……

32L
高不一定是攻啊!你们怎么知道有腹肌!求图求福利!!

33L
啊啊啊啊啊腹肌!!我站小哥攻!!

34L
小哥说店长是跳舞的,跳舞经常有顶胯的动作……你们想像一下……

35L
……这个锤可以,我站店长攻

36L腹肌图呢!!
……梨酒大法好!!!!色气满满!!!

37L腹肌图在这里
你们去看那期小哥玩真心话大冒险的视频。被店长公主抱的时候衣服向上移动了些许……嘿嘿嘿(◎`・ω・´)人(´・ω・`*)

38L
我去看了……果然!!!!

39L
我也!!!!啊啊啊啊炸裂!!

40L
你们有注意到店长的手臂肌肉吗……

41L
……梨酒大法好!!

42L
脑补小黄文(ง •̀_•́)ง



先写那么多_(:з」∠)
推荐撸猫小哥Roy可爱的男孩纸
长得有点日式男主角23333很可爱很帅23333

有没有倔强的喵们在微博共同玩耍(^^♪

但我还是要坚持cp,就是这么倔强的狗儿:)

愿我爱的少年开开心心快快乐乐。

【千文】别人看不见的少年【番茄炒蛋】 UP主: 大豆yoyo切克闹 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874606 这个这个很棒!!!!阿婆主做的超级戳人心!!!


【千文】长恨歌(番茄炒蛋出品) UP主: 苏城望夏 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905190 真的很棒,画质感人剧情饱满


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